close

星狂送走鵼月嶋後,直接走進位在她家正前方的房子內。

「誰啊?」夜慵懶地躺在沙發上,問著廢話。

「…夜哥你還真是不改愛說廢話的習慣呢。」星狂走至夜身邊坐下。

「嗯?」夜伸出長長的手臂攬住星狂,同時偷了一個香「這是為了不要讓你太早把我的八卦挖出來。」

「欸,好吧,反正我也真得是為了八卦而來…喂!不要亂摸了啦!真是…人家要和海海聊天啦!」

「嗯?狂狂找我做什麼?」

「嗯,問你喔,今天下午學校有發生什麼好玩的事嗎?」

「唔…我想想…」海撐著臉頰努力思考著「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啊,聽說明天會有一個新生轉來我們班…貌似叫薙羽來著,好像是白虎一族的人喔。」

「哇,真假?」

「真的,而且聽說好像是為了追辰赤而來的呢。」

「辰赤?呵呵,這下有好戲看了!」

「對了,狂狂,那個小鳶叫我轉告你,如果你今晚『沒有不舒服』,就去她家找她玩。」

「诶?可是我又不知道她家在哪裡。」

「這個。」海掏出一張紙片地給星狂「他說打給貞君,他就會來載你。」

「喔,那我先去看看她囉,海海掰掰。」

「掰。」

星狂遞給海一個微笑後,起身打電話去了。

不久,貞君便來到星狂她家門口,而星狂則是坐在門前的籐椅上發呆。

「幹嘛?發呆啊?」貞君笑著賞給星狂一顆暴栗。

「欸,我剛做完腦力運動麻。」星狂憨憨地笑著,那模樣極沒有防備力。

「你喔…」貞君無奈地笑了笑,把星狂抱上機車後座「我們出發吧!」

「欸,貞君,你的背借我靠,好不好?」星狂落寞地把臉埋進貞君的頸窩。

「是沒問題…怎麼了嗎?」他…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他總覺得現在的星狂…很脆弱。

「嗯,想起不愉快的回憶。」星狂悶著聲音回道。

「所以你才會找個陌生人來靠?」貞君半開玩笑地道。

「欸,因為你給我的感覺就像不穩重的爸爸嘛!」

「……你說我像爸爸就算了加那三個字是什麼意思啊你?」

「嘻嘻…」

「…唉…那,你願意和你老爸談談嗎?關於回憶。」

「嗯…就那方面的事……欸,算了,跟你說另外一件好玩的事吧!」

「喔?是什麼?」

「就是啊,我打算出一個校園八卦刊喔!」

「……裡面不會有我的八卦吧?」

「欸,或許喔,誰叫貞君你長得這麼帥呢?」星狂笑瞇瞇地道。

「真是…到了,下車吧。」

「嗯。」星狂跳下機車,跟著貞君走進眼前的屋子裡。

「小鳶,我把人帶來了。」貞君脫下鞋,逕自拉著星狂到客廳的沙發上坐下。

「好香喔…這什麼味道?」星狂好奇地問。

「唔,小鳶在煮晚餐啊。」

「這樣啊,你要看漫畫嗎?」

「哇,你還帶漫畫來喔?」

「因為小鳶不是說她喜歡看嗎?想說就順道囉。」

「哇,星狂你人真好耶!」小鳶忽然從一旁冒出來道。

「赫!你要嚇死人是不是?」

「哼!貞你閉嘴拉,去去,去樓上。」

「什麼?那我的晚飯勒?」

「那邊,」小鳶指指身後的餐盤「滾去樓上吃。」

「真是…好啦!」貞君一邊碎碎唸一邊端起餐盤「有同性沒人性…」

「…快點滾上去啦!」小鳶忍無可忍地拿起一旁的枕頭K過去──不偏不倚正中貞君的後腦勺!

『哇…』星狂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她都不知道原來小鳶這麼殘暴耶!外表明明那麼柔弱說。

「抱歉,我失態了…」小鳶不好意思地吐吐舌頭:「請跟我過來這邊吧,你應該餓了吧?」

「是餓了。」星狂起身跟著小鳶到餐桌「不過…你找我應該是為了希楓的事吧?」

「呃…是……」

「為什麼不先找夜海呢?」星狂在餐桌前坐下「哇,你煮的東西看起來好好吃喔!」

「因為…呃…」小鳶的眼神左右飄移。

「因為她和希楓是一對。」

「什麼?真的是…這樣啊…」

「你喜歡希楓?」星狂直直望進小鳶的眼裡。

「是啊…」小鳶苦笑了一下,眼眶有點…水霧──她的戀情,還未開始就夭折了呢……

「可是你不是有偽娘恐懼症?這樣的身體…有辦法和小楓楓交往嗎?」

「現在說這些還有什麼用呢?」

「你還想和他交往嗎?」星狂一針見血地問。

「我……」

「回答我。」

「想。」

「那就去追啊。」星狂笑瞇了眼,趴在桌上望著小鳶。

「……什麼?」

「我說你就放手去追啊。」

「可、可是你不是說希楓和海她是一對?」小鳶驚訝地瞪大雙眼。

「咦?我有嗎?」星狂疑惑地眨眨眼。

「…你有。」──絕對有!──小鳶肯定地道。

「喔…不對啊,我只是在幫你說出你想說的話而已喔。」星狂面不改色地責任推個一乾二淨。

「……」小鳶無語望天──喔不這裡沒有天只有天花板──一會後,朝星狂道:「我們吃晚飯吧!」

「好啊,哇,這是焗烤義大利麵嗎?」

「嗯,我還有做烤布蕾當點心喔!」

「哇,小鳶你還真是多才多藝呢!」星狂開始吃麵「真好吃!」

「好吃就多吃點吧!」

「是說小鳶,為什麼你會有為娘恐懼症?」

「這個…說起來很糗耶……」

「說嘛,你告訴我後就幫你追小楓楓喲?」

「…就小的時候,有一個人叫我跟他去他家,他要拿糖果給我吃……」

「你不會跟去了吧?」星狂驚訝地問:「妳爸媽沒交你不可以隨便跟陌生人走嗎?」

「有啊…」小鳶好不委屈地道:「可是他們只有說不可以跟怪叔叔走而已啊……」──又沒有說不可以跟漂亮姐姐走……

「……」星狂呆愣一秒,難後開始狂笑「哈哈…小鳶你很搞笑耶!哈哈哈………」

「……人家就說很糗了嘛!」小鳶窘的整張臉都紅了。

「好拉,不笑妳了,」星狂擦掉眼角的淚水「欸,問你喔,你和那個辰赤…從小時後就認識了喔?」

「是啊,怎麼了嗎?」

「那你一定認識薙羽囉?」星狂饒富興趣地道。

「嗯啊,薙羽他是小時後被辰赤撿回家養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薙羽他好像特別黏辰赤呢!對了,小狂,你怎麼會知道薙羽呢?」

「聽說他明天好像會轉學過來喔。」

「哇,肯定是來追小辰的!」

「咦?…%^&*#$%^?:…」

「…@#$%^&*()_@#$^%#……」

事實證明,就算所有人類都死掉只剩兩個女人,世界也絕對不寂寞……

一個小時後──

貞君端著餐盤從樓上走下來,很錯愕得發現那兩個女人還在聊天。

「妳們還真能聊耶!」貞君驚訝地道。

『要你管!』兩人異口同聲地回道,隨即回眸相視一笑。

「…是是是,我管不著。」貞君無語地望著地板──這兩隻今天才認識吧?

「小狂,我先去洗碗囉!」

小鳶笑瞇瞇地走開了。

「欸,貞君,帶我去參觀你的房間好不好?」

「啊?有什麼好看的?」貞君一臉扭捏地拒絕。

「你…」星狂直直盯著真君的雙眼「在房裡藏A書齁?」

「……?」貞君愣住了「你說什麼?」

「你藏A書在你的房間。」──肯定的語氣。

「……屁啦!」

「心虛了喔?」

「最好啦!」

「那你前面那段奇妙的沉默是怎麼一回事?」

「………………」

「哈哈,不逗你了,載我回家吧!」星狂笑瞇瞇地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