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下課鐘響。

「好,今天就先上到這裡,下一節是體育課,請各位同學換好體育服後到體育館集合,下課。」語畢,貓魂便走出教室。

「呼…終於下課了…」星狂累趴在桌子上。

「才上一堂課就不行了?」貞君起身走到她面前笑問。

「因為狂狂有上課恐懼症,」夜在座位上似笑非笑地道:「真好奇她為什麼會主動來上學,而且…她不應該讀高中才對…」

「因為我感覺會發生很有趣的事,想說就來試試……」星狂悶著聲音道。

「是喔?啊對,你剛剛說有姦情到底是什麼意思來著?」

「嘿嘿,」說到這個,她精神全來了「重點來了,我敢肯定,章魚和承一定是一對情侶!」

「現在BL已經不稀奇了吧?」小鳶在一旁道。

「是沒錯,不過呢…」星狂露出意義不名的笑容「那個辰赤,一定也喜歡承!」

「诶?真的假的?」小鳶不敢相信地問。

「對阿,而且你也才第一天認識他們吧?」貞君疑惑地問──言下之意就是你怎麼能確定?

星狂不答,只是露出神秘的笑容,道:「看著吧,敢不敢和我打個賭?」

「有什麼不敢?」貞君挑眉「賭什麼?」

「輸的人在畢業典禮當天裸奔!」

「玩這麼大?」貞君笑問。

「怕了?」

「呵,我賭!」

「很好,那就先去換衣服吧,要上課了。」星狂笑瞇瞇地站起身來,走出教室。

「OK!」貞君拿起衣服跟上。

看著貞君和星狂他們一起走出去的背影,夜悄悄的露出憐憫的笑容,低聲喃道:「可憐的傢伙,竟然有勇氣和狂狂打賭…」

夜抬起頭來看看四周,發現教室只剩下坐在他左邊那個看起來不可一世的男生,不禁興起了捉弄他的念頭……

「欸,你叫什麼?你可以叫我夜。」

鵼月嶋連頭也不轉,鳥都不鳥他。

「不說?」夜挑起好看的眉,直接頭湊到他的桌上看他的名牌。

「鵼月嶋?哈哈…這什麼名字?叫鴨子還比較快…哈…」

「不要亂改我的名字!」鵼月嶋有些惱怒地瞪著夜。

「怎麼?不喜歡呀?」夜笑問:「就不知道你是旱鴨子呢,還是隻會游水的鴨子?」

「……」他忍…忍得下去才有鬼!

鵼月嶋站起身來逼近夜,慢慢地、一字一句地冷聲警告:「我警告你,不准亂改我的名子!」

夜看著他眼前放大好幾倍的俊臉,眸裡閃過惡作劇的光芒,把臉往前湊去,不偏不倚地吻住鵼月嶋的唇……

鵼月嶋愣住了,整個人呈現呆滯狀沒有動作,夜見狀便挑逗地伸出舌頭舔他的唇,然後撬開他的牙齒,溜進他的嘴裡,勾弄他的舌頭,給他一個深深的法式熱吻……

吻了一會,夜滿意地放開鵼月嶋,看著他呆愣的樣子,不禁笑問:「傻了?」

「你、你……」鵼月嶋瞬間回神,俊臉爆紅,結結巴巴得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語。

「我?我怎樣?你想告訴我你很喜歡?」

「喜歡個屁!你這個王八蛋!」

「喲?反應這麼大?難不成…是你的初吻?」夜故作驚訝地道。

「你…」鵼月嶋的臉有越來越紅得傾向……

「呵呵,鴨子,沒想到你…這麼純潔喔?」夜丟下這句話後,便步出教室,換衣服去了。

「渾蛋……」鵼月嶋跌坐在椅子上,紅著臉,有些虛脫地吐出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