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解決了。」星狂慵懶地走回座位上,卻對上一雙哀怨的幽眸……

「唉…小楓楓,」星狂嘆口氣,直視希楓的雙眼:「欸,你喜歡他,對吧?」

「嗯啊…」希楓無比哀怨地點點頭。

「欸,那你想想喔,現在坦白說,跟交往時才被發現,哪一個對小鳶的傷害比較大?」

「…交往的時候…」

「欸,那不就對了?要是只靠你自己的話,你有勇氣說嗎?」

「…沒有……」

「欸,所以你應該要感謝我的,是吧?」星狂一臉正義稟然地道。

「唔…是耶,」希楓想了一下後笑道:「謝謝你,狂。」

「不客氣。」星狂慵懶地擺擺手。

「……」夜無言了──希楓這小子還是這麼好拐……

「欸,上課了。」星狂坐到位子上,其它人也陸續入坐。

隨著老師走進來上課,教室內也安靜下來,星狂望著窗外發呆……

良久,星狂臉上的神色忽然轉為極微痛苦的樣子,她舉起右手,用著虛弱無比的聲音道:「魂、魂姐,我不舒服…我可以早退嗎?」

「…可以,你自己有辦法回家嗎?」

「我可以送她回去。」

「這樣啊,那就麻煩你了,鵼月嶋同學。」

「嗯。」鵼月嶋點點頭,朝星狂問:「你能走嗎?」

「能。」星狂低著頭,令人看不清她臉上的表情。

鵼月嶋望了她一眼,接過她的書包,像扛米帶似的把星狂扛到肩上,接著走出教室。

「好拉,我們繼續上課。」貓魂拍拍手,拉回大家的注意力,絕定不再管那兩隻──那兩隻愛翹課的壞孩子。

是說,教室外──

鵼月嶋扛著星狂來到他的哈雷前,把她放上去,卻赫然發現她臉上一點痛苦的神色都沒有!

「你裝病?」鵼月嶋有些驚訝──他還沒看過有人可以裝病裝的那麼像的。

「欸,這話好說,」星狂一臉優哉:「我可是有上課恐懼症。」

「……這什麼鬼症頭………」

「好說。再說,欸,我可是幫你逃課耶,送我回家吧,請你喝飲料。」

「……帶路吧。」

過了一會,鵼月嶋載著星狂來到她家。

星狂躍下機車,打開門,道:「進來吧。」

鵼月嶋猶豫了一會,還是跟了進去,反正他也有些渴了。

來到客廳,星狂遞了一杯果汁給鵼月嶋,問:「你等下要去幹嘛?」

「回家睡覺吧,應該。」

「欸,喜歡看小說嗎?」

鵼月嶋不語,但發亮的雙眼已說明一切。

「欸,想不想看小說看到爽?」

「想。」

星狂神秘一笑,道:「跟我來。」

語畢,她率先旋身領路,而鵼月嶋則隨後跟上。

星狂領著鵼月嶋來到三樓:「這一層樓的所有房間都可以進去,要泡多久隨便你,就當作是你載我回家的謝禮吧。」

語畢,星狂便逕自下樓了。

鵼月嶋疑惑地搔搔頭,打開第一扇門,眼前竟然是……

一排排整齊的紅檜書櫃,上頭堆著整齊劃一的書本!

鵼月嶋的雙眼完全亮了起來,他興奮地撲…喔不,衝上前去……

樓下,浴室內──

星狂把一頭長髮放了下來,整個人浸泡在佈滿泡泡的浴缸內。

「呼…真舒服……」

星狂伸手拿過筆電,放在橫亙在胸前的金屬架子上。

「嘻,我乾脆來用一份校園八卦刊好了,主要連載麻…就用小說形式來透露那三角戀好了。唔…主角麻,兩個女生一個男生,唔?他們是青梅竹馬嗎…啊災,就設定是好了,吶,二女為澄兒、冰兒,男的呢…哈,叫于好了,哈哈,時間就設定為超古代,唔…澄兒愛于,冰兒愛澄兒,可是因為性別關係而不敢訴說…啊哈!然後呢,于…就兩個都沾好了!唔…那要叫什麼呢…禁忌密戀?不錯,就叫這個好了…吶,其它得刊版就由其它人的八掛來補好了…嘻嘻……」

就這樣,星狂在浴室裡飛快地舞動手指,同時一邊發出邪惡的笑聲……

一個小時後──

「呼…」星狂闔上眼前得筆電,奮戰許久,終於完成第一章了!

將筆電放到一旁的架子上,起身把泡泡沖掉,然後再把頭髮弄乾綁成一串常常的辮子。

把自己弄好後,星狂走上三樓,很不異外地看到鵼月嶋坐在椅子上看書看到入迷的樣子。

星狂輕笑出聲,走至鵼月嶋的身旁坐下,然後一把抽走他的手中的書。

「…幹嘛?」由於小說的緣故,鵼月嶋露出平常就算打死他也不會出現的小狗般哀怨地表情看著星狂。

「……」星狂很驚訝,她彷彿還可以看到不斷搖擺的尾巴呢……

嘖嘖,小說的力量真是無遠弗屆啊……

「诶,我問你一個問題,問完就讓你看到爽。」

「但你剛才離開前說我要泡多久都行。」──他可沒聽說還有條件。

「欸,那也行啊,我說泡在這房間,指的是──不‧能‧摸‧到‧書。」

「……」好可惡的女人「你問。」

「你覺得夜哥怎樣?」

鵼月嶋的臉色一冷,浮起了不好的回憶:「男人對男人是能有什麼感覺?」

「欸,那男孩對男孩呢?」

「一樣!」

「欸,好吧。那對海海呢?」

「…什麼?」

「男人對女人總能有感覺了吧?」

「…很漂亮。」

「就這樣?」

「你是要勉強一個人說多少他對陌生人的感想你才甘願?」

「好吧。」星狂聳聳肩「欸,你可以回家了。」

「什麼?」那他剛剛回答那麼多不就……

星狂起身拿出一個袋子,把他看的那套書取下來,另外還挑了幾套她覺得還不錯的丟進去。

「你帶回家看吧,我要出門了。」

「喔。」鵼月嶋接過帶子,回他自己的窩也比較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