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到客廳後,星狂便軟倒在地上…

「小狂,」貓魂一臉無言地看著星狂「你『又』骨折了。」

「嘿嘿…」星狂有些不好意思地望著她的姐姐──貓魂。

「真是…」貓魂無奈地嘆口氣,起身拿取醫藥箱幫星狂治療腳傷。

「謝謝魂姐!」

「你喔…對了,聽說我是你們的班導耶。」

「真的嗎?」星狂雙眼發亮「欸,魂姐,我們來打個商量好不?」

「說說看?」

「我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早到?」

「免談。」一臉果斷。

「嗚…就知道你會這樣說…」星狂很是哀怨地道。

「知道還問,」貓魂敲了星狂的頭一下「去睡覺吧,遲到我可不饒你。」

「是,長官!」星狂吐吐舌,動動痊癒的左腳,便跑上樓上去就寢了。

隔天早上七點,星狂拖著身軀緩緩飄進一年A班裡,按著桌上的名牌找到自己的位子後──趴平。

真君翹著腳,好奇地看著坐在他眼前的少女,他認得她,是昨天被騷擾的那一個女孩。

她綁著一頭長到可以打人的銀紫色馬尾,小巧的五官顯得精緻,夕陽般的橘眸炯炯有神,櫻桃似的小嘴紅潤潤的…咦?橘眸?

星狂正睜著水漾明眸望著貞君。

「嗨,帥哥,我們又見面了呢。」星狂笑臉燦爛地道。

「是阿,我們還真有緣呢,我叫貞君,你呢?」

「我叫星狂。」星狂轉過身軀跨坐在椅子上「貞君…你的名子念起來還真日本…對了,我欠你一句謝謝。」

「原來你還記得啊?」──昨天明明頭也不回地跑掉──貞君似笑非笑地道。

「唉呀,我昨天是因為腳快痛死了才直接跑掉咩。」星狂打哈哈地道。

「是這樣嗎?」

「對啊!你知道嗎?昨天是我第一千次骨折耶!超有紀念價值的!」

「第…一千次?」這麼多?「喲?小鳶,你來啦?」

「是阿,來看你釣妹妹。」小鳶一臉疲倦地放下手中貌似空空如也的書包。

「怎麼?又看漫畫打通宵?」貞君笑著拍小鳶的肩。

「知道就好。」小鳶淡淡地瞟貞君一眼「不介紹一下?」

「當然要!」貞君動作誇張地道「小狂,她是小鳶,請注意,她是『女性』而且心思特別『細膩』,換句話說就是愛哭,標準的動漫狂外加電玩狂!」

「……」小鳶一臉陰沉地瞪著貞君,瞧,這什麼鬼介紹?

「你好,小鳶。」星狂笑開一臉燦爛「我也喜歡漫畫,我家還有一個專門放漫畫的房間喔。」

「真的嗎?」小鳶雙眼發亮地盯…看著星狂「沒想到竟然會遇到同志!貞,你釣的這個妹妹太帥了!」

「釣妹妹?誰要誘拐我家狂狂呀?」

突地,一雙柔若無骨的玉手纏繞上星狂的頸子。

「海海!你來啦?」星狂高興地轉過身去抱住身後的美人。

美人有著一頭火紅的大波浪鬈髮,火紅的鳳眸揉和著誘惑、殺氣和玩味。

「小狂,她是?」貞君好奇地問。

「喔,她是夜哥啦!海海我跟你介紹喔,他們是真君和小鳶。」

「夜『哥』?」小鳶疑惑地強調最後一個字──這人怎麼看都是一位大美女吧?

「嗯哼,我是男的。」

海魅惑地眨眨眼,剎那間,她、他的身高瞬間抽高,長髮變短,前凸後翹的身材變為結實精瘦的男性軀幹,取代美艷的臉蛋是一張頗有陽剛味的酷帥臉龐,魅惑的鳳眸也轉為一對極殺的嗜血狼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