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鳶目瞪口呆地瞪著夜「難道我還沒睡醒?」

「噹─噹─噹─」

「上課了,夜哥,先坐好吧。」

星狂推著夜回去他的座位,自己也趕緊坐好,因為魂姐可是很準時的!

上課一分鐘後,不出星狂所料,貓魂拿著點名簿和一疊書進到教室。

「各位同學,我是你們的新班導貓魂,你們可以叫我魂姐,將來我們會一起相處將近三年的光陰,希望你們可以把我當成朋友,有任何問題或是煩惱都可以來找我談。現在,有問題嗎?」

一隻纖細皓腕緩緩升起……

「…有什麼問題嗎?星狂同學?」

「是這樣的,魂姐,請問往後的座位就照這樣坐嗎?」

「沒錯。」

「我前面這位遲到囉。」──她好心提醒喔!

「……」──我有眼睛我自己會看好嗎?

「我有事先報備。」鵼月嶋從星狂身邊走過,淡淡地丟下一句。

「呃…抱歉…」做壞事被抓包了……

貓魂看了後,露出一抹微笑,道:「現在發下英文課本,我們開始上課。」

「欸…好無聊……」星狂很無聊地看著在講台上講課的魂姐「真不想上課……」

基於太無聊,星狂打算不務正業地觀察起她的同學……

坐在她前面那位剛剛被她拿來當藉口用的男生…叫鵼月嶋的樣子,他長得很高,留著一頭亞麻色碎髮,由於他正盯著窗外,所以不知他長怎樣……

坐在她右手邊的是一個身高比她高一點的男生,他叫辰赤,有一頭黑色短髮,眼眸也是黑的,五官俊挺,是個帥哥。

再來,坐在辰赤旁邊的又是兩個男生,一個綠毛一個藍毛,綠毛的是承,藍毛的叫章魚,她會特別注意到他們沒有別的原因…完全是因為他倆正在傳一張折成『愛心』的信紙,眼裡有著滿滿的愛意,外加辰赤一直盯著承的關係……

忽然,一張紙條打中星狂的頭,掉落到她的桌面上。

她往後看了一眼,發現貞君正笑得燦爛……

『傳紙條也沒必要打我吧…』

星狂打開紙條,上面只寫了一句話:在看什麼?

〈接下來為純紙條對話,僅以←表示身分〉

「有姦情。」←星狂。

「啊?姦情?」←貞君。

「那個藍毛得好像和綠毛在交往,而我右邊那個黑毛又一直盯著綠毛的。」←星狂。

「這叫什麼姦情……」←貞君。

「不!這裡頭一定有大大大大大大的姦情!不要小看我的直覺!」←星狂。

「……星狂同學和貞君同學『請』專心上課好嗎?」貓魂笑容婉約地道。

「是!」星狂和貞君趕緊正襟危坐。

『嗚……魂姐笑得好恐怖……』←星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