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衝啥小王國的克蕾米亞大陸的某個現代化都市的某個暗街小巷裡──有一個一臉猥褻的男人正逐步逼近一位少女……

「人渣,不准再靠近。」星狂冷聲警告,臉上不見絲毫緊張的神色,但天知道她的腳目前正呈現骨折狀態……

「喲?原來是根小辣椒呢?」男人看少女這麼冷靜,心底也多少有些不安,但憑藉著滿腔的醉意,還是一步步地持續逼近……

「吶吶,雖然月黑夜風高,正是殺人放火時,但欺負一個少女就有些不應該了呢。」

突地,一道略帶笑異的性感男低音撞進寂僵的空間。

星狂望向聲音的主人,是一位騎著黑色重機的黑髮帥哥,他有著一頭黑色及肩長髮,黝黑的烏瞳閃爍著笑意,俊挺的五官搭上修長的身材,整個人就像一位優雅的騎士。

「小子,你不要多管閒事!」男人惡聲惡氣地警告。

帥哥聽了後,劍眉一挑,也不回應男人的挑釁,只是逕自轉下油門,筆直的往男人衝撞而去。

「碰──!」一聲,男人被結結實實的撞飛,帥哥拿起手機幫他撥了444,等下救護車便會抵達,反正現在科技這麼發達,死不了人的。

星狂看著少年朝他走來,低頭思考了一下後道:「帥哥,送我回家吧?我腳骨折了。」

「嗯?」或許是沒料到少女會提出這樣的要求,少年愣了一下後才反應過來「你不怕我是壞人?」

「是我也沒辦法,」星狂一臉無賴,呃…無畏地道:「都骨折了我能跑去哪呢?」

「……哈哈哈……上車吧。」少年聽了後大笑出聲,從後座拿出另一個白色安全帽丟給少女。

五分鐘過後,少年送少女到了他家。

一到達目的地後,少女馬上跳(?)下車,把安全帽丟還給少年後,便頭也不回地拖著腳進家門。

「啊?」少年傻眼「連一句掰都不說?真夠個性的……」

搖了搖頭,少年止不住嘴角的笑意,發動重機揚長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