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三大志,

排名一二三,

第一當米蟲、

第二為狗仔、

第三成死人,

誓死必達成! ──星狂筆

操場上──

貓魂手裡拿著顆籃球,道:「這節課我們打籃球,八個一組,四個一隊,分好後來我這裡領球,然後開始四四對打。」

經過一段分組的時間後,星狂這組的成員確定下來,並分為紅隊和白隊,白隊有星狂、貞君、辰赤和夜,紅隊則是鵼月嶋、章魚、承、小鳶。

「開球吧。」星狂把球丟給貞君後,便很不負責任的湊到一旁去探聽她的八卦去了……

「欸欸,夜哥、夜哥,你剛剛和鵼月嶋在教室…」

「你喔…」夜光聽這開頭就滿臉黑線「又給我搞偷窺…你不會連我在親熱的時候你也要偷窺吧?」

「這個嘛…」星狂低頭思考了一會「如果碰到的話…我一定是不客氣的看下去啦……畢竟,這是我的樂趣。」

「你喔,」夜露出無可奈何的表情「你就不要被發現我告訴你。」

「是!啊!球來了!」

星狂接到球後,便直往禁區下衝去,開始假裝專心打球……

「這傢伙…」夜無奈地盯著星狂的背影「真不知道她這偷窺癖是哪來的……」

「呼、呼…」鵼月嶋用著憤恨的眼神瞪著夜,都是這傢伙害他心神不寧啦!

同一時間,一雙略微陰沉的黑眸正盯著另一個人……

星狂運著球,在接近籃下時,遭到承的阻擋,由於機會難得,她便發揮她的狗仔精神,問:「欸,承,我可以問你一個失禮的問題嗎?」

「知道失禮還問?」承笑道:「可以,問吧。」

「你和章魚是情侶對不對?」單刀直入。

「呃…你怎麼知道?」承的眼神飄移了一下,俊臉也紅了。

「所以是真得囉?」星狂雙眼發亮地問。

「呃…嗯!」承的臉開始爆紅,然後他趁星狂不注意時,一把把球搶過來,逃離現場。

「哇靠,來陰的……」星狂瞪著承的背影,喃喃地道,完全忘了這個話題是她自己先提起的……

「是說這承長得也挺正的…難怪有兩個人搶著要他…」

反正球被搶走了,星狂索性坐在籃下休息,順道觀察一下被她拿來打賭那對笨情侶和小三。

承的頭髮短短的,表面看起來是淡綠色的,但其實參雜著褐色髮絲,小小的臉蛋混含著可愛和稚氣。

和承是情侶的章魚留著一頭水藍色的水母頭,外表看起來斯斯文文的,眼裡卻閃爍著精明的亮光。

至於辰赤…嗯,除了那頭刺蝟頭很顯眼外,那雙眼似乎都沒有離開過承一下齁?

「喂!你在那裡發呆呀?」貞君氣喘吁吁地運著球朝星狂問道。

「阿哈哈…」被抓到了…「辛苦了辛苦了…」

「……」貞君無語,搖搖頭決定不裡她,抓準時機,帥氣地一個旋身後,投進一顆三分球。

「嗶──」貓魂吹哨,走到貞君這一組的場地旁道:「做得好,剩下十分鐘,你們就先休息吧。」

「好!」星狂興奮地回道,然後隨即衝到一旁去休息……

「呼…活過來了…」星狂灌了一大口水,滿足地道。

「你根本什麼都沒做吧…」貞君一邊擦著濕透的髮絲,一邊無奈地抱怨。

「今天是懶骨頭日麻,我可是很強滴,改天再秀給你看,再說看你和小鳶打就很過癮了。」星狂打哈哈地道,打算蒙混過去。

「你喔…淨只會找藉口。」貞君瞟了她一眼「說到小鳶…她人呢?」

「唔…在那邊呀,咦,她怎麼跟希楓在講話?還講的那麼開心?」

「希楓?」貞君挑眉,依著星狂的目光望過去,果然看到小鳶正和一個褐髮的女生聊得很開心。

那個女生綁著一頭雙馬尾,巴掌大的臉蛋上,一雙如琥珀似的雙眼就占了三分之二,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女生。

「嗯啊,她是夜哥的青梅竹馬喲。」

「你認識她?」

「當然,就住在我家附近而已。啊,下課了,我先回教室囉,掰。」

語畢,星狂便頭也不回地跑走了。

「這妮子跑這麼快事又要去幹嘛?」貞君疑惑地看著星狂的背影,喃喃地道。

一旁的夜聽到了,揚起一抹笑容,好心地為他解答:「也許又要去探聽八卦了吧。」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