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狂偷偷地跟著辰赤和承來到這個溫室裡,她找了一個接近兩人的隱密處躲了起來……

「承。」辰赤靜靜地望著承。

「唉…辰赤,我已經說過很多遍了吧?」

「我愛你。」

「但我愛的人是小魚!」

「你明知道他愛的是我。」

「所以呢?」承神色冷淡地反問。

「你甘願當替身?」

「只要能得到小魚,有何不可?」

「那…如果我去誘惑他,你覺得…他還會要你這個替身嗎?」

「你…!」承怨怒地瞪著辰赤「你到底想怎樣?」

「我要你和我交往。」

「你要我搞劈腿?辦不到!」

「那麼如果小魚也同意呢?」

「休想我會和小魚分手!」

「那就我們三個一起交往吧。」

「啊?你腦袋沒問題嗎你?」

「我是認真的。」

「我不要!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會搶走小魚所有的注意力嗎?」

「那你想怎樣?」

承聽到後差點抓狂:「是你到底想怎樣吧?」

「很簡單,我要你。」

「但我要得是小魚!」

「我要是沒有你,你也得不到他。」

「你…!你幹嘛這麼固執?就算得到我的人,你還是得不到我的心,這樣有意義嗎?」

「就算只有身體也沒關係。」──心,以後總會搶過來的。

「你…神經病!那好我可以給你身體,但你從此不准再打擾我和小魚!」

「我想要,隨時都可以?」辰赤挑眉問道。

「只要不小魚看到我隨便你!」

「我要驗貨。」

「啥?等等,快要上課了耶!」

辰赤不答,逕自靠近承,一把抱這助他,然後吻了上去。

「唔…」承起先是掙扎,後隨即想起他的承諾,只好忍住不動…

「你要有反應。」辰赤舔著的純,不慍不火地命令。

「……」承握緊拳頭,而後閉上眼,雙手環上辰赤的肩……

/

「你最好記住我們之間的協議。」承神色冷淡地丟下這一句話後,便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呵呵。」辰赤坐在椅子上,他在笑,但眼角卻滑過一滴淚…

「你也該看夠了吧?」過了一會,辰赤冷冷地道:「出來。」

「呃…啊哈哈…」沒想到他竟然發現了!

「我…其實…只有看到前面…」才怪!

辰赤聽了後,冷冷一笑:「哈,是嗎?」

「……」──該死的,夜哥這個烏鴉嘴,真的被發現了啦!

「你叫什麼?」

「嗯…星狂。」──這時候還有興趣調查我你不知道上課很久了嗎先生?

「是嗎?聽好了,不准把今天的事說出去,不然你就等著被大家知道你是個偷窺狂,了嗎?」

星狂聽了後,面無表情地道:「我知道了,我先走囉?」

「嗯。」淡淡地應了一聲,辰赤繼續望向遠方,似乎打算蹺掉這堂課。

星狂轉身之後,眉一挑,邊走出溫室心裡邊不斷腹誹──『哈,威脅我?拜託,誰不知道我有偷窺癖?我還怕你去講?哈!我要是沒把你們之間的事寫成小說外加大肆宣揚我星狂兩個字從此到過來寫!』

「報告。」到了教室,星狂硬著頭皮走進去。

「星狂同學,」貓魂站在講台上,一臉『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的表情「你難道沒聽到上課鐘聲嗎?」

「那個…我剛剛去保健室,因為…因為肚子有些不舒服……」

「……好吧,快點回去坐好。」

「是!」得到免死令,星狂趕緊乖乖地坐到位子上。

「對了,你有看到辰赤同學嗎?」

「呃…」有…「沒有……」

「是嗎?」貓魂眉一挑「好吧,我們繼續上課。」

『慘了拉…魂姐擺明不信我…這下好了,難道我真的要把蹺課去看人家那個的事說出來嗎…誰來救救我阿……』星狂陣亡在坐位上……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