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下課了…」星狂嘆了一口氣,動動僵硬的肩頸,剛剛為了裝乖,害她什麼都不能坐只能埋頭猛看書,結果把整本課本都讀完了……

「你剛剛到底跑去幹啥了?」貞君好奇地問。

「肚子痛去保健室。」

「真的?可是你上一節課不是還好好的?」

「急性腸胃炎。」

「可是你現在看起來很好啊!」

「請想想現在的高科技先生。」

「……好吧。」貞君被堵得沒話講了。

「是說,小鳶。」星狂轉頭喚道。

「嗯?有事?」小鳶從手裡的漫畫抬起頭。

「你剛剛和小楓楓在講什麼啊?」

「嘎?我怎麼聞到八卦的味道?」

「喂!臭星!跟妳說過幾次了,不要叫我小楓楓!很噁耶!」

「喔~」星狂聽到後,露出『陰險』的笑容,故意高聲喊道:「『海海』,有人要紅杏出牆囉~」

夜本來正在位子上休息,聽見星狂的話後,無奈地嘆口氣──不知道這妮子又要怎麼整人了……雖然不想當幫兇,但…保命要緊……

思緒迴轉的瞬間,夜已轉為女性體,起身朝星狂走去,配合她演戲。

「怎麼啦?」海將纖手掛到星狂的脖子上。

「小楓楓為了要維護他得『男子氣概』,不准我叫她小楓楓拉……」

「喔~」海魅惑地盯著希楓「我覺得他說得沒錯啊…」

「喂…」希楓開始有些著急了……

「可是,他用女性體講這話就怪詭異的咩…」星狂故意一臉委屈地道。

「可是用本體講這話會更噁吧?」

「啊…說的也是…」

希楓在一旁聽的發毛,臉色更是開始由白轉紅,再由紅轉綠……

『不要啊…』希楓在內心不斷哀嚎,同時擔心地偷偷望向小鳶,見她臉上僅有疑惑的神情,才暗自抹掉一把冷汗。

「狂,你在講什麼?我怎麼都聽不懂?」小鳶疑惑地問「小楓她…怎麼了嗎?」

「這個嘛…」星狂丟給海一個示意的眼神。

海接收到後,柳眉一挑,很誠實地面對自己想看好戲的心情,然後手指一個彈響……

「靠!」希楓低咒了一聲,接著竟然開始狂出汗,臉上的神色似乎像在抵抗某種東西似的……

「喲?」海的眉挑得更高了,臉上有著不容反抗的神情「有長進…不過…」

海的語音未落,希風的身體顫抖得更厲害,神奇的是…

她、他的身體正慢慢的抽高,綁著頭髮的髮束掉落在地上,而原本只稱得上清秀的臉蛋,竟變得無比妖艷、絕美,如秋水般的明眸帶著與生俱來的柔媚,秀氣的瓊鼻,小巧的雙唇紅潤潤的,似在誘惑人去親上一口……

這張臉蛋無庸置疑回眸一笑百媚生再笑傾城三笑傾國無敵禍水大美人一隻!

而此刻這位美人正跌坐在地上嬌喘著氣……

「臭星…你這個…王八蛋……」中性卻清鈴的嗓音,因外貌的加持而有如天籟……

「小楓,你怎麼了嗎?」小鳶擔心地蹲下身去「你…的外表?」

「小鳶,」星狂一臉『純真』的問:「你以前就認識小楓楓了嗎?」

「嗯啊」小鳶點點頭「我們是網友,常用視訊聊天,所以今天我才能認出她來。」

「這樣啊…你認為她是女生囉?」

「是啊?難道不是嗎?」

一旁的希楓聽到這,臉色已經──徹底白了……

『原來是這樣…』海在一旁也已了解星狂到底想幹啥了,她勾起魅笑,決定繼續看好戲。

「這個嘛…」星狂微蹙雙眉,一副『我不知道我該不該講』的表情……

「希楓…你…該不會…」小鳶像是忽然想到什麼似地,刷一聲站了起來,躲到真君身後去。

「嗯?」星狂看到這情況也有些疑惑──難道有突發事件?

「希楓…」小鳶的聲音有些顫抖「你不會…是男的吧?」

「小鳶?」貞君一臉納悶「你眼鏡又沒帶喔?」──好好一個大美人怎麼會是男的?

「不,我很確定,因、因為、因為…」小鳶的臉色徹底慘白,甚至,比希楓還要白……

「哇靠,不是吧!」貞君一拍額頭,豁然開朗,急忙轉身把小鳶整個攬進懷裡,同時雙眼在教室搜著,似乎在找什麼似的。

「貞君,怎麼了嗎?」星狂疑惑地問。

「小鳶她有偽娘恐懼症,每次發作就要有一個很陽剛的人把她抱在懷裡直到她不再筋攣為止……」

「那你在找什麼?」星狂了解情況後,決定繼續鬧下去……

「一個比我陽剛的人啊。」貞君一臉無奈地回道:「我只在她症狀輕微時有用而已…但她現在…打擊可能,很大。」

「那讓我來試試如何?」海收起看戲的心情,轉為男性體,關心地走向前去。

「這…不行耶。」貞君苦笑了一下「因為…你也算半個偽娘。」

「這樣阿。」夜無謂的聳聳肩,愛莫能助地退回去。

「現在要怎麼辦?」希楓一臉擔心地望向星狂,雖然他很討厭她,但不可否認的她很聰明「小鳶抖得更厲害了……」

「唔…」星狂偏頭想了一會,纖手一指:「找辰赤吧,他剛好回來了。」

『救命恩人是這樣選定的嗎喂……』──眾人,靜默。

星狂不理眾人,逕自拉過小鳶,一句話不說地帶著她到辰赤面前。

「有事?」辰赤淡淡地問。

「救人。」星狂也不廢話,直接把小鳶推上前去。

辰赤攏起劍眉,扶住眼前抖個不停的女孩,問:「怎救?」

「抱她,到她不抖的時候就可以放開了。」

辰赤聽了後,小心得把眼前的女孩攬進懷裡。

星狂露出鬆了口氣的笑容,但隨即收回去,換上漫不經心的微笑:「我欠你一個人情。」

「我記下了。」辰赤淡淡地回道,同時察覺懷裡的女孩不抖了,便退後一步放開她。

「謝謝。」小鳶臉頰上飄著兩朵紅雲,不好意思地道:「我叫小鳶,請問你是?」

「辰赤。」

望了小鳶一眼,辰赤忽然覺得眼前的女孩有點眼熟……

「辰赤?你是辰赤?」小鳶驚訝地問。

「你…」辰赤忽然綻放笑容「鳶,原來是你…」他的──。

「哇!」小鳶興奮地一把抱住辰赤「好久不見耶!」

「是啊,」辰赤抱住小鳶「真的很久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