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築_戲錄]×哪兒有妖怪阿?別丟下我啊!嚇死老子了...  

A君上山裏玩,路上遇到一隻狐狸,心血來潮遠遠沖它大喝一聲:“孽畜!還不快快現出原形?!”狐狸楞了一下,突然開口說話了:“**,這本來就是原形啊!”“媽呀有妖怪!!!”A君大叫一聲撒丫子跑了,狐狸嗷地一聲跟著在後面跑,邊跑邊叫:“哪兒哪兒有妖怪啊!別丟下我呀!嚇死老子了…”

主角:狐狸 @千古一帝江逾白

主角:柳央 @千古一瘋柳殘央


┄┄┄┄┄紅•藍┄┄┄┄┄

人:狐狸 柳央

事:見梗

地:見梗

序:柳央 狐狸

注:——

┄┄┄┄┄黑•白┄┄┄┄┄

-柳央

哈哈,終於又從師傅手裏逃出來了~[嘴裏叼著根草,漫步在山間小路]

[麻,學武功什麼的多沒勁啊,真搞不懂爹讓我學那些做什麼呢...]

[隨意地晃著,也沒去注意方向,遠遠地發現前方路上跑過來一隻狐狸,看著狐狸嬌小的身影,一時玩心大起,遠遠地朝他喝斥一聲]:孽畜!還不快快現出原形?!

 

-狐狸

【今天吃得飽心情十分愉悅,一邊沿著山漫無目的地閒逛一路思考著今晚吃什麼。涼風徐徐不僅感歎還是化成狐狸習慣些。突然聽見聲音一愣,抬頭看對方,只可惜身高太懸殊只能放棄,唾了句,涼涼道:】這本來就是原形啊。

 

-柳央

誒?[我是不是...聽到了什麼...?]

[左右四處張望,確定這裏只有我跟那只狐狸..那...剛剛...?]

媽呀有妖怪!![反應過來後大叫一聲拔腿就跑媽呀竟然真的碰到妖怪了啊阿阿!!!]

 

-狐狸

【這人還真好玩,見他反應更覺好笑,】哪兒哪兒有妖怪啊?別丟下我啊!【撒開蹄子跟在對方後面跑,】嚇死老子了。【因為好笑聲音也有點顫。】

 

-柳央

呀阿阿阿阿——[逃跑間身後還傳來聲響,回頭一看竟是那狐狸跟在後面跑過來了啊—!]

[聽到他那帶著顫抖的聲音一個踉蹌差點沒跌倒、憤怒地邊跑邊回頭大吼]

:你就是那個妖怪阿!不要過來呀啊——

 

-狐狸

【掐個訣化為人形,快步攔住他,挑眉道:】我是妖怪?嗯?【笑得曖昧,】再說一遍,我是什麼?

 

-柳央

你你你你你不是妖怪是什麼!!![突然被他攔住,嚇的後退兩三步,手指顫抖著指向他]

:哪、哪有正常的狐狸會說話還、還會化成人型得阿!你、你當我是傻子嗎!

 

-狐狸

【這人還真好笑。眼角彎彎,上前幾步手環住對方的腰,湊近,表情嚴肅,灼熱呼吸灑在他耳廓,】其實——【拉長了尾音故作神秘,】我還就真是個狐妖。

 

-柳央

你你你—[雙手推在對方胸膛上抗拒和它貼近,感覺耳邊一陣熱氣吹拂身子頓時一僵]

:狐、狐妖...我、我們、你能放開我再說話嗎..?別、別在我耳邊吹氣..感、感覺怪怪的...!

[等他放開我——就跑!]

 

-狐狸

【放聲大笑,環著對方腰的手收緊了些,】你叫什麼名字?【因為對方的稱呼稍稍皺眉,道】江重聲。我的名字。

 

-柳央

[感覺到對方的手收緊了些,身體不可抗拒的朝他貼近,不禁有點著急]

狐妖、放、放開我啊...

[他不放開我要怎麼逃跑...心底焦慮起來,卻推不開那個人、噢不,那只狐,有點不知到底該如何是好...]

 

-狐狸

告訴我,你的名字。【唇做不經意間從他臉頰劃過,低沉聲音帶著引誘成分。】叫我重聲,重聲。

 

-柳央

重、重聲……?

[眼神有些迷茫,感覺他的唇從耳邊身子一陣顫慄,陡然使勁一推從他懷裏掙開]

:我、我要回家了!師傅、師傅還在等我……

[慌亂的拔腿就跑]

 

-狐狸

【見他跑了也不追,笑】來日方長。不是?【盯著對方下山方向。】

°The End


 

我只能說我古風是渣[扶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