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每次都是不可免俗的要來一次๑乛◡乛๑

麻 我叫柳央

更早之前我叫星狂

星座是牡羊座血型是O型

要怎麼喊我都隨意只要讓我到你在叫我就可以了๑乛◡乛๑

興趣麻 是碼文

不過最近小說已經停止更新許久了

倒是演繹方面比較多W

紀錄什麼的會丟到這邊來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來著๑乛◡乛๑

喜歡看小說๑乛◡乛๑

基本上什麼類型都看當然前提是我要有興趣OWO

偶爾會畫畫仿畫[或者說臨摹?]

不過最近已經許久不動筆了[默

阿..目前是個高二生

智商麻...蠢到無可藥救๑乛◡乛๑

喜歡瞎扯什麼的所以走過路過就不要大意的留下來搭訕๑乛◡乛๑

我們可以一起玩耍的真的๑乛◡乛๑

噢對 偶爾會追動漫阿什麼的

像是夏目阿妖尾阿鑽石王牌啊棒球大聯盟阿之類的W

然後喜歡COS W[←目前只出過一次很毀的深海

偶爾會唱唱歌什麼的不過常常跑調跑到南極去√

好像具體也沒什麼還要介紹的๑乛◡乛๑

反正有問題下面留言我再回覆也是可以的W

吶 交個朋友唄๑乛◡乛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