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不是說我要去考試...

於是我屁顛屁顛的跑去考場...

然後等了30分鐘後進了考場...

然後發現找不到座位...

然後問了監考老師...

然後監考老師也辛苦的幫我找座位...

找了2分鐘後找不到於是一位監考老師奔出去問主辦單位...

5分鐘後辛苦的監考老師回來了...

他說:你是明天考的

....

......

........

.............

當場我只是很淡定的接過準考證拿起背包走出考場...

可是出了考場騎車回家的路上──

我風中淩亂了...

根本被自己蠢哭了= =

我的智商你酷愛回家好嗎沒有你我怎麼活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