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霉神 幸運

 

霉神:哼~敢不信仰我,我就會一直詛咒你噢!信仰幸運的傢伙最~討厭了!

 

幸運:霉神你怎么可能比得过我呢,不会有一个厮杀在战场的人信仰你的

 

霉神:哼~魚蠢的阿米巴原蟲,難道你不知道運氣總有一天會用完的嗎?[鬼臉

 

幸運:真是的霉神你还真的像个小孩子一样啊【温和的笑着伸手揉了揉人的头】

 

霉神:你、你好沒有禮貌![紅著臉捂住頭]怎麼可以隨便摸別人的頭!

 

幸運:是是,对不起啊【无奈的笑了笑收回手】那么我们待在一起好了,只要时时刻刻在一起气运不就可以相互抵消了,这样信徒便不会出现谁人那里比较多了

 

霉神:才不要![鼓臉頰]明明就是我比較厲害!信徒一定會比你多!

 

幸運:是是,霉神你比我厉害,信徒一定会比我多的【顺着人的话应了

 

霉神:哼~知道就好~[開心地笑開了臉

 

幸運:那霉神你可要保护好我啊【温柔的笑着

 

霉神:……[紅著臉扭頭]哼…看、看在你比人家弱的份上,本、本霉神就勉強保護你好了

 

幸運:那霉神可要一直记着保护你的信徒我啊【看着人的反应轻笑了几声

 

霉神:那當然~[一臉自豪]…誒?幸運你要來信仰我嗎?

 

幸運:是啊,我要当霉神的第一个信徒【望向人】难道不行吗?

 

霉神:……[紅著耳根四處張望]好、好吧,看在你那麼有誠意的份上,本、本霉神就讓你成為我第一個信徒好了[眼角一抹開心浮現努力抑制嘴角裝作不在乎的樣子

 

幸運:拿手掩着嘴轻笑出声】那么可就麻烦霉神大人照顾我了【伸出食指点在人的额头,送出一个祝福】这个是给霉神大人的一点礼物,请收下,好吗【笑望着人

 

霉神:唔…[歪著頭看向人]雖然不知道你給了本霉神什麼禮物…不過本霉神還是收下了,下次要是想再給我禮物的話直接給我糖吧~

 

幸运:难道霉神没有礼物给我吗【看着人的眼睛露出一个有些受伤的表情】我还以为霉神你也会给我礼物,看来是我想太多了吗

 

霉神:唔![不好意思地別開眼,腦袋瓜子開始轉啊轉]本、本霉神當然也有禮物給、給你啊![眼珠子轉了一圈,墊起腳尖在人唇上輕輕一吻]這個!可以讓你討厭的人受到霉運的侵襲喔!很棒對吧~

 

幸运:感受着从唇上传来的温润的感觉,眼睛有些惊讶的微微睁大,伸手抚上唇,嘴角勾起一个愉悦的弧度,伸手揉了揉人的头】谢谢霉神大人,我很喜欢【在人的额头印下一吻】这是回礼

 

霉神:嘿嘿~喜歡就好[笑彎了眸反射性地蹭了蹭]不對!你、你又摸本霉神的頭!

 

幸运:面不显露遗憾,施施然收回了手,看着人无辜的眨了眨眼睛】是你感觉错了吧,霉神大人,我的手一直在这里啊【对着人摊开手示意

 

霉神:真的嗎?[表示懷疑地看了人攤開的手]麻,算了~下次不可以了噢!不然就放霉運咬你噢~[抬頭瞇眼笑

 

幸运:听着人对着稚气的话语闷声笑了起来,轻咳一声止了笑,一副温和的样子看向人】是是,知道了霉神大人,可不要放出你的霉运来啊

 

霉神:唔![看人一臉溫和別開了臉]你、你乖乖的,我當然就不會放他出來了!

 

幸运:那我可要尽量不惹霉神大人生气了啊【笑着垂下眼眸,低声】果然霉神很可爱

 

 

---------------------------------------------------------------------------------------------------------------------------

 

這是昨天跟個小夥伴隨手碼的戲

我覺得這樣的霉神好萌啊我是一個人嗎QQ

其實我本來想演繹一個小蘿莉的[煙

但是評語是→熊孩子...

果然在下是個正港的男子漢[滄桑狀望天

 

霉神:[耳尖動了動捕捉到人話語倏地紅了臉]笨、笨蛋!我可是霉神欸!怎麼可以用這個詞語誇、形容本霉神!

 

幸运:拿手闲来无事的把玩着垂在身前的发丝,笑着看向人】我说了什么吗,霉神大人

 

霉神:你…[瞪大雙眼]你你你剛剛…剛剛明明有說、說我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