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回來了阿= - =

最近開痞客幫都是為了去看蜂舞出版沒OTL

整理下近況吧總之

比較大的事件就是學測了吧

說實話考得不是很好 本身實力不怎樣是一點 考試環境不好也是一點 總之 也就是那樣了唄

反正最後還是順利上大學了

目前就是處於耍廢階段阿

學校被隔離到圖書館 

學校生活處於吹冷氣看漫畫小說滑手機的糜爛狀態

於是乾脆請了長假

↑我才不會說請假的理由是為了隨時隨地吃想吃的午餐x

麻 學校生活大概就這樣 再去學校五天就畢業拉

至於二次生活

最近打算混進去漫畫漢化組

嵌字老實說挺有趣但也挺累的

反正翻譯大概是沒門的23333五十音忘的差不多了OTL

是說我發現阿

我常常挖新坑...然後不填

每個都只有一個設定啊哈哈哈哈哈...

救命OTL

然後我剛剛發現我又錯過了一個很期待的考核...呵呵呵呵呵呵...

我去靜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