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小說瞬間手癢了√

麻 不過我也不知道我這種三分鐘性子能夠堅持到多遠W

主要架構是網遊

然後...估計就是一個很平常的小說[或者說平淡?

因為沒什麼想法就打算順著一般進行遊戲的步驟下去寫

不過序倒是寫得差不多了

等會看有沒有時間再把他貼上來\

是說快學測了阿還有9個月多...

所以這個坑的更新速度我絕對不敢保證

沒有考試壓力就是無比龜速了還要準備學測那就更不用說了![那你還挖!!!!

所以不建議跳坑阿等不到活埋那天的..[夠

話說畢旅回來了就要開始念書了...雖然我好像完全還沒開始動√

學測阿學測不向基測那麼好混了OTL

果然高一玩成那樣是不對的麻?

...算了不管了√

我去碼短短的序文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